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红馆开唱出意外 吴尊骨裂撑到最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4: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一连两场《想入非非2009演唱会》的尾场在红磡体育馆开场,四子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及炎亚纶跟随12位舞蹈员后出场,全场观众立即站起来尖叫欢呼,四子轮流走到台前与观众来个了亲密接触。

  飞轮海于半年内两度来港举行演唱会,但这次终于一偿心愿,在红馆举行了演唱会,馆场内也是坐无虚席。造型方面,吴尊更是在头上喷上“HK”字样,以行动表达对香港歌迷的热爱。而负脚伤上阵的大东,也是卖力地大跳大唱。在昨晚的首场演唱会上,吴尊亦在吊钢丝的时候不慎把脚跟骨头弄伤,在照x光后证实骨裂,但昨晚他仍然撑到最后,只是没有参与跳舞的部份。

  演唱会还特别安排了一架飞船让四子可以在船上看清楚场内所有的歌迷,亦能与粉丝来个亲近一点的接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