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宗纬丛浩楠录制歌曲《我的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华谊音乐新人丛浩楠于3月29日进棚录制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我的太阳》,特别邀请杨宗纬合唱,共飙高音。杨宗纬与华谊歌手携手演唱,让人不禁好奇他是否有签约华谊的打算,杨宗纬回答说:“如果能签约,真是很棒。”

  素有“星光一哥”之称杨宗纬,在出道之后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曾连续数周在销量排行榜上占据首位,创下华语乐坛的全新纪录,以黑马之势占据乐坛新人王的霸主地位。为了促成杨宗纬与丛浩楠的合作,华谊音乐透过各方渠道诚意邀请。杨宗纬在听到丛浩楠演唱的小样之后,毅然应允此次合作,并推迟原本已安排好的通告神秘抵京。对于杨宗纬的鼎力相助丛浩楠显得颇为感动,除了表示感谢之外,还希望能透过这次机会学习更多经验。

  丛浩楠继首支单曲《再见时光》亮相乐坛之后,于3月29日进棚录制新专辑的最后一首歌曲《我的太阳》,为长达数月的录音工作画下句点。《我的太阳》由姚若龙填词,李偲菘担纲制作人,以男性的视角出发表现年轻人奋斗打拼的心路历程。杨宗纬与丛浩楠都是从选秀比赛中脱颖而出,又都擅长“高音”,此次合作尽显两人的高亢嗓音。而在合作中,两人“惺惺相惜”,也结下深厚感情。面对媒体,两人禁不住互相夸,杨宗纬夸奖丛浩楠“高音清亮,控制歌曲能力好,高音很有特色。”丛浩楠则称赞杨宗纬“声音比电视上还好听。”杨宗纬此次与华谊歌手携手演唱,让人不禁好奇他是否有签约华谊的打算,对此,杨宗纬说道:“华谊是个非常好的公司,如果能签约,真是很棒。”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