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宗纬签唱方大同撑场 薛凯琪送泳裤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杨宗纬首次在港签唱 薛凯琪送泳裤作见面礼(图)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杨宗纬(听歌)在香港观塘为其新专辑《鸽子》举行签唱会,会上好友薛凯琪(听歌)方大同(听歌)到场支持。今天杨宗纬可算是收礼丰富,盆满钵满,不仅歌迷为其即将到来的生日送上蛋糕,更有薛凯琪送上了特别礼物——一条蓝色泳裤。

  杨宗纬高兴之余,也应承了最近想要健身的薛凯琪,下次带她一起去游泳,他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收到女生送来的泳裤,感到非常开心。

  一位年纪尚幼的小歌迷为杨宗纬送上了风车和预祝演唱会陈功的巨型卡片,还附赠了香吻一个,小女孩的可爱举动惹得台下尖叫连连。杨宗纬表示,这次的演唱会自己会尽量尝试不同方面的突破,包括舞蹈和演绎粤语歌曲。(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