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心如鼓励分手快乐 与唐季礼暂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5:37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8: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月29日,林心如携其新专辑《新如主义》来到上海召开歌友会。现场被问及和唐季礼合作新电影,林心如立即予以否认称是当初媒体断章取义。
与旧东家转换合作关系之后,林心如成立了"心如工作室", 发行个人专辑,成为崭新人生计划的开端。林心如介绍新专辑以轻快活泼的风格为主打,和自己惯常的淑女风格大相径庭,只为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早前有消息称绯闻男友唐季礼新片中将用林心如做女主角,对此林心如当即否认,称是捕风捉影的消息,"当初只是说两人今后有合作可能 ,并没说现在就要开拍,大约是被断章取义了。"


    视频为林心如鼓励分手快乐 与唐季礼暂不合作。 首播时间:17:55 东南卫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