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心如发片苏有朋送绯闻 公司送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4: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下午,林心如( 听歌 blog)在北京举行新专辑《新如主义》记者会,相隔七年没有发片,似乎连主办方都忘了怎么搞发布会,一开场因为音响故障令林心如与舞群摆着POSE在台上尴尬站了半分钟之久。

发布会上,与其合作拍摄MV的导演张杨与李承铉(听歌)赶来祝贺,好友苏有朋( 听歌 blog)、陆毅、何润东( 听歌 blog)范冰冰( 听歌 blog)等通过VCR送上祝福。不过苏有朋的祝福却令人听出些蹊跷,谈到感情方面苏有朋对于林心如的决定十分支持,不由得令人想起近来有关林心如与导演唐季礼的绯闻。

在主办方发给记者的彩页资料中,有一张09年巡演的招商广告今人瞩目,包括两岸三地的大城市都在预算当中,不过林心如自己却对此事毫不知情,甚至表示,自己应该再多出些专辑再搞巡演。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