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静茹新浪歌会 现场演唱《可惜不是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5日,东风日产TIIDA梁静茹新浪歌会在北京798艺术区隆重上演。梁静茹现场为大家献上众多经典老歌《勇气》、《宁夏》,现场也出现大合唱的盛况,歌会由齐麟主持,新浪娱乐、新浪音乐、新浪乐库和新浪UC也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8月刚刚发行了新专辑《今天情人节》的梁静茹,以《今天情人节》为主题,将举办全球巡迴演唱会。此次也是特意抽空来参加新浪歌会,回馈所有歌迷。当天晚上,歌迷的热情也是非常高涨,在游戏环节中不断高呼梁静茹的名字,更有男歌迷高呼“梁静茹,我爱你”!让在场的梁静茹倍感窝心,回应:“我也爱你们”!一度让现场的热情到达顶点。

  歌友会上,梁静茹以《崇拜》开场,并陆续演唱了众多经典歌曲《勇气》、《暖暖》、《宁夏》,现场也出现全体大合唱的盛况。看到歌迷的热情,梁静茹也认真的演唱完所有歌曲,在唱到《可惜不是你》的时候,由于制造现场气氛的泡泡过多,让梁静茹差点呛到,被迫重唱,可见她对这场歌友会的重视程度。

  最后,梁静茹还透露:这几天在北京跟神秘制作人录制新歌,新专辑将会在明年1月份与大家见面。郑福德/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