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静茹演唱《爱呼2:爱情左右》主题曲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7: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贺岁大片《爱呼2:爱情左右》继发布由梁静茹主唱的主题曲《属于》后,该片的主题曲MV也通过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进行网络首播。MV中林嘉欣(听歌)作为女主角与片中邓超(《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浪漫桥段一网打尽 听歌 blog)黄磊范伟(《左灯右行》主题曲MV首播浪漫桥段一网打尽)等一众男演员大飚对手戏,不少影片的浪漫桥段和精彩片花都一一奉上,让众多影迷和歌迷先睹为快。

  由梁静茹(听歌)的御用制作团队联手打造的这首标准流行曲,甫一出炉,就被专业人士断定为《爱情转移2》,善于在流行与艺术双重标准之下制造电影的派格太合团队据说此次亦把大宝押在岁末最流行电影音乐的垄断权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