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携儿子签约 与歌迷欢乐谷不见不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6: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8日,刘德华( 听歌)携心爱的儿子安逗和黑仔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召开盛大的签约发布会,宣布全面进军内地演艺市场。安逗和黑仔全面踏上明星之路,将给内地歌迷献上劲歌热舞的处女秀。

  你想亲密接触天王巨星刘德华吗?你知道天王巨星刘德华有两个无敌可爱的儿子吗?你想见证天王之子进军内地的首次亮相吗?

  《刘德华&安逗黑仔签约发布会》的主办方北京秋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为喜欢刘德华的朋友们准备了珍贵的门票,给大家与天王刘德华及安逗、黑仔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大家赶紧来抢哦!火速火热抢票中!

  抢票方式:

  把你心中最想对刘德华以及他两个儿子说的话通过邮件告诉我们,并把你的真实姓名和电话号码附录在邮件里,我们会有活动专员通知你取票的时间和地点。

  抢票邮箱:liudhqiangpiao@sina.com

  领票时间:12月9日——12月27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