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做慈善“父子”齐上阵 陈奕迅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刘德华( 听歌)陈奕迅(听歌)容祖儿( 听歌 blog)(Joey)、软硬天师(听歌)等歌手组合参加了某快餐品牌举办的世界儿童日2008音乐会,众歌星艺人更亲自设计爱心熊为孩子送上欢乐。

  问到Joey所设计的T恤有什么特别的意思,Joey说:“我所设计的T恤上印有英文字‘Home’。我非常希望患病的小朋友能够与家人团聚,并尽快康复回到他们温暖的家。”

  问到华仔做慈善活动时有否收钱,华仔表示:“慈善活动本来就不应该收钱,但是一定要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界定,让歌手艺人们能清楚知道哪个是真正在做慈善哪个只是为了赚钱。那是很重要的。”而且六年没有开演唱会的华仔将于明天晚上前往台湾准备21-22号在台湾开办的演唱会,华仔虽然表示因为六年没有开过演唱会所以有点紧张,但他已为一切做好准备,希望今次演唱会顺利成功。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