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HE卡拉OK拍宣传片 称酒后K歌很带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组合S.H.E( 听歌)上午乘飞机抵达香港便前往一间卡啦ok进行宣传片的拍摄,唱片公司特别从她们的最新大碟中挑选了两首歌曲作宣传片之用。虽然刚下飞机,但活泼好动的S.H.E却一点也不受舟车劳顿的影响,没有放过任何一个玩的机会。几个大细路在k房内又唱又跳又享用丰富的k buffet,以带出该宣传片“有fun”的感觉。

S.H.E将会在本月16号在香港举行“S.H.E宇宙联盟圣诞派对”,与歌迷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过圣诞。她们表示:“很期待16号的来临,因为很久都没有跟香港的歌迷朋友们见面了。”

解说:12月4日,台湾人气组合S.H.E乘飞机抵达香港,并前往一间卡拉(blog)ok进行KTV宣传片的拍摄。

同期:现场片段。

解说:虽然刚下飞机,但活泼好动的S.H.E却一点也不受舟车劳顿的影响,不放过任何一个玩的机会。三人在k房内又唱又跳又享用丰富自助餐,以带出该宣传片好玩的感觉。

采访:01‘50(还蛮爱的,我们都是私底下都约去唱歌。以前还没那么爱,以前刚出道的时候觉得好累工作好辛苦,就会回家去睡一觉,可是现在就是觉得唱KTV真的很好玩。有时候会是一种放松,然后就看身旁的好友也都会很疯狂啊。尤其我们的亲戚也都会和我们去玩,然后看到他们跟平常不一样的样子,非常可爱。或者是工作人员平常很安静的,一唱歌喝了点小酒之后整个人就会变成另外的一个人,我们就觉得很好玩。)

解说:S.H.E将会在本月26号在香港举行"S.H.E宇宙联盟圣诞派对",与歌迷朋友们一起玩游戏过圣诞。三人对这个派对都十分期待。

采访:03‘40(我们会有一个FANS PARTY,第一次在香港做这个活动,很开心可以借这个活动跟香港歌迷更贴近。因为一般通常每次来这里做宣传他们都是在饭店楼下等我们,或者开着车一直追我们,其实还蛮辛苦的。可以办个PARTY跟他们玩玩游戏可以更亲近。希望歌迷可以来跟我们一起玩的很开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