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HE七周年庆生会 Selina投催泪弹全场飆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1: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是SHE成军七周年的纪念日,唱片公司特别选在晚上九点十一分在麦当劳举办庆生派对,和一路陪着她们的歌迷朋友们一起庆祝。三人情绪都高涨,几度全场飙泪。

  三人在今天许下的生日愿望都是希望结婚生子,表示真的是因为都到了适婚年龄所以想结婚了。问到理想的对象,ELLA表示一定要是体贴、幽默、有才华,日前Selina(听歌 blog)承认与律师相亲,到底两人是否在交往,Selina把答案留给自己,仅以微笑回答。

  而感情最近常常被拿来消费的ELLA,问到会不会因为两段圈内的恋情不顺而对下一段感情却步?ELLA四两拨千金的拿走路跌倒来搪塞,看来ELLA真的是被消费到怕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