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韩智慧 与立威廉合作愉快赞其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0:34 韩国站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立威廉邀韩智慧韩国录新歌献水立方(图)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立威廉(听歌 blog)来到韩国录制最新EP中为水立方打造的歌曲《爱是流动的》的中韩文版本,并请来韩星韩智慧一起合唱。韩智慧最近一直在外地与宋承宪()等一起拍摄电视剧《伊甸之东》,为了录音在首尔与外地之间两头跑,韩智慧被立威廉称赞人漂亮英文好,两人的合作相当默契。

  韩智慧: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韩国的韩智慧,很高兴见到你们。这次我有幸能够和中国的歌手一起演唱奥运歌曲感到很高兴。这首歌的名字是《爱是流动的》,听说是在游泳比赛的时候播放。

  新浪娱乐:已经练习了很久吗?

  韩智慧:拿到这首歌是两星期之前的事情,现在已经练习了大概两星期左右。

  新浪娱乐:对和你一起演唱这首歌的中国艺人有什么印象?

  韩智慧:感觉他是一个非常善良和气的人,而且也很帅,再加上歌唱得也非常好,相信他在中国一定有很多fans。

  新浪娱乐:在录音的时候配合顺利吗?

  韩智慧:其实录制歌曲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是分开录音的,不过在完成各自的部分后再拼到一起去,感觉很协调。2008北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祝这次的北京奥运会成功举行,也请大家多多为奥运会加油。新浪网的各位网友,加油!娃娃发自韩国站 V.C/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