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立威廉在阎韦伶同志夜店举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偶像剧王子”立威廉(blog)回来了!年初解决和前经纪公司“星讯”的合约问题,小赔32万换回自由身,面临吴尊( blog)明道()、阮经天等人抢当“偶像剧一哥”,立威廉表示:“早就听说吴尊在文莱很受女生欢迎,但我们类型不同。”

  经纪人Jim强调现在台湾、大陆有4、5部戏邀约,锁定立威廉当男主角,目前正在慎选剧本,6月就会与影迷见面,不怕跟吴尊拚人气,加上立威廉之前已退租的房子也恢复续租,大有回台湾巩固地盘的气势。

  立威廉昨天(4日)剪了新发型亮相,在Funky Club与歌手阎韦伶合唱英文歌,一首《Can't smile without you》令歌迷沉醉不已,阎韦伶透露,3年前返台时看到偶像剧《天国的嫁衣》,被立威廉王子的气质“煞到”,立刻跟公司表达合唱的心愿,昨天如愿以偿,她害羞地不敢抬头看偶像,在旁人起哄下才牵手合唱,2人直呼:“超紧张”。

  立威廉去年在大陆发展,接拍古装戏、广告收入颇丰,在新加坡买下千万小套房,曾在台湾长住3年多的他,坦言最爱鼎泰丰小笼包,一下机就赶紧去解馋,再和女友Joyce见面一解相思之苦,近日将和好友陈宇凡、阮经天吃饭叙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