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石头出书谈爸爸经 老弟陈柏霖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摇滚天团五月天的吉他手石头,下午在台北统一元气馆前举行了新书“我的摇滚妈咪”预购签书会。人逢喜事精神爽,石头也难得地献唱送给五月天的歌迷。

  好友陈柏霖特地赶来站台献花,预祝新书大卖。石头与陈柏霖的好交情从电影“五月之恋”开始,据悉,在电影中饰演石头弟弟的陈柏霖与石头私底下经常相约聊天、交流音乐。

  陈柏霖说,书中的石头和台前的他完全不一样,感觉到了他细腻温柔的一面。

  满口爸爸经的石头,现在已经练就一身带小孩的好功夫。唱片公司特地送上蚬精、鸡睪丸等男性补品,希望石头再接再厉,多添一个小宝宝。但石头说,小石头的诞生并没有刻意,所以下一胎也会让他自然而然地产生,一切随缘。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