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淑怡演唱会记者会 保密功夫堪比00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关淑怡(听歌)一连两场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2008演唱会下月将于红馆举行,为此在今天举行了记者招待会解答演唱会问题。

  会上Shirley当场公布了由歌迷公选选出的最喜爱的三十首歌,这些歌曲都是Shirley的经典曲目,但是Shirley表示这三十首歌未必会全部出现在演唱会上。

  Shirley表示,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将和大自然以及环保有关。但对于其他如服装、舞台等演唱会设计Shirley一律三缄其口,保密功夫可算做到了家。她说为了给观众呈现出一场真正Unexpected的演唱会,现在一切暂时都无可奉告。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