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红馆开唱 Twins当粉丝好友齐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0:42 东南卫视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听歌)于红馆十六场演唱会,前晚第三场,不少圈中朋友都来捧场欣赏,包括有 : 李克勤(听歌)、twins,朱玲玲,郑少秋(听歌)莫文蔚(听歌)、黄子华等,非常热闹。

  Twins两人由一开场就跟着华仔一同大叫大唱,连台上华仔被他们两人无穷活力打动,握手时不单拥抱孖女,并竖起大姆子多谢他们的顶力支持。令人意外的是朱玲玲化身成为专业摄影师,带齐全套专业摄影器材来看

演唱会,出动长镜拍摄台上华仔表演。

  演唱会后克勤表示华仔演唱会简值是超值101分,而阿sa阿娇就说:“好好看呀!我觉得华仔好厉害,除左华仔演出好之外,我也好喜欢舞台上面的玩偶,好可爱呀。不过华仔登上升降高台真的好惊艳,我好担心他的安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