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茹芸新专辑夺双冠 最感激周杰伦方文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疗伤”天后许茹芸(听歌,blog)(琇琇)全新专辑《北纬66度》发片首周即勇夺G-MUSIC风云榜与5大唱片金榜双冠军,1月3号,唱片公司特别举行庆功记者会。3年多的时间没有发行全新专辑,面对这么优秀的成绩单,琇琇大叹终于松口气了。她笑说大家觉得她“成熟”了就是对她最好的评价!

  专辑中《手写的爱》一歌不仅由周杰伦(听歌)新手操刀,更有周董的御用词人方文山(blog)的大手笔制作,真是想不红都难! 琇琇表示十分感谢他们的帮助。身兼国家地理(blog)频道记录片《极地熊宝贝》节目代言人的琇琇在现场演唱起了电影主题曲,宣传专辑的同时也不忘宣传环保。(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