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苏慧伦发行新专辑 拒决唱老歌有缘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2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2月26日下午,苏慧伦(听歌,blog,苏慧伦吧)携新专辑《苏慧伦,左撇子,旋转门》来京宣传。除了为大家演唱新歌,公司还特别安排歌迷现场求爱环节,让苏慧伦在开心之余也感动不已。

  苏慧伦全新国语大碟《苏慧伦,左撇子,旋转门》旨在唱出每个女人面对爱情的状态。整张专辑由陈子鸿、李伟菘(听歌,李伟菘吧)等著名词曲制作人合力制作,而苏慧伦也参与了两首歌词的创作。苏慧伦坦言,《再唱一首歌》即是有感而发,鼓励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不要被不好的事情困扰。

  在活动现场,苏慧伦为大家演唱了《左撇子》、《ByeByeBaby》、《再唱一首歌》三首新歌,好友潘玮柏(听歌,blog,潘玮柏吧)和台湾金牌制作人陈子鸿则通过VCR祝其唱片大卖。精心安排的互动环节是由6名男歌迷上台轮番用自己的方式向苏慧伦示爱,由苏慧伦选出心目中的“Mr Right”。苏慧伦也向大家透露,喜欢善良,有工作热情的男士。

  既然新专辑是要唱出爱情状态,苏慧伦的爱情状态自然也逃不过记者们的追问,她说:“我的爱情状态也像旋转门一样,有人进进出出,希望能转进来一个真心爱我的人。”同时表示,非常期待能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恋情,“很希望能有个人依靠。”问她现在新人辈出是否有压力,苏慧伦说:“做歌手都有压力,做好自己本分,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黄玲(听歌,黄玲吧)/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