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周笔畅提醒歌迷理智购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02:24 新浪娱乐

    早上在广州,下午到上海,晚上来北京。这就是周笔畅(听歌,blog)12月20日的行程安排。一天之内到三地为专辑做宣传,周笔畅的老板已经开始拿她和娱乐圈的工人“劳模”刘德华(听歌)作比较。

  虽然北京是周笔畅一天之内到达的第三个城市,而且还要进行最要求体力的“歌友会”。不过,周笔畅看起来只是略带疲态。她的老板余秉翰说:“刘德华以前曾经试过一天之内连排13个通告,这是职业艺人必须拥有的工作状态。事实证明,周笔畅也完成得很好。”

  周笔畅这次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NOW》延续她擅长的R&B风格,而《WOW》则尝试了不同的唱法和音乐元素。周笔畅希望这次的专辑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都是因为喜欢我的音乐而去买专辑,不要为了冲高销量而一个人去买十几张。”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