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敏德举办新碟发片会 钟镇涛房祖名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钟镇涛、孙耀威(blog)、何超仪(blog)、房祖名(blog)、冯德伦等艺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王敏德大碟发布会。王敏德携带乐队当场表演数曲。连何超仪都忍不住称赞,之前只知道王敏德是一个很好的演员,没想到他在舞台上也这么有魅力。

  房祖名表示,这次过来是为了支持一下乐坛的新人,今天本来要和他一起合唱,但由于心脏不够坚强只好放弃。而孙耀威更是毫不掩饰对王敏德的欣赏,并称如果以后能够一起合作音乐将会是很新鲜的一个组合。(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