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佩妮蔡健雅“有氧新声代”对抗张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张智成、蔡健雅和戴佩妮(blog)等在台湾举行了新舞台跨年演唱会记者会。阿雅(blog)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将女生力量的气势继续延续发展下去,而今年的选曲会和佩妮选择她们第一次看电影的主题曲来唱,虽然是情歌,但是都是励志歌曲,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张智成许久没有在舞台上表演,因此感到有些担心。并表示这次

演唱会一定会卯足全劲。为了增加看点,智成现在还在苦恼在两首新歌里应该选择哪一首来唱。未来的一年里,智成表示,希望能够走多元化发展的路线,在演艺方面也有所突破。(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