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沁携飞亮相教会活动 不打算借个唱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飞和阿沁出席了在台湾某地举行的教会活动。据悉,圣诞期间飞等艺人将举行一个小型圣诞音乐会,将他们集体制作的一张专辑当作赠品送给观众。有人评价阿沁就像润滑剂,多亏他才能将众人的配唱融合的完美无瑕。

  当被问到是否会借演唱会之际当众求婚时,阿沁笑称由于在之前飞儿乐队的演唱会时送飞的礼物过于隆重,导致现在都不太敢与送礼。至于演唱会求婚,已经是别人做过的事情,所以在没有想出好办法之前暂时不想尝试。(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