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Battle庆出道一周年与歌迷同欢庆(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45 新浪娱乐

  Battle庆出道一周年 泰华现场演奏吉他(组图)

  Battle庆出道一周年 辉灿妈妈釜山问候(组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是Battle(听歌,blog)组合出道一周年的日子,Battle首次在中国与20位幸运歌迷一起近距离接触,举行了一个小时的歌迷见面会。见面会上,Battle组合的陈泰华,为歌迷献上吉他曲《YESTERDAY》希望歌迷记住他们的昨天,也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期待他们的未来。

   Battle庆出道,张杰(听歌,blog)Take(听歌,blog)送祝福

  Battle组合12月17日在北京与歌迷聚会,庆祝一周年出道, 也正是中国歌手张杰发表EP专辑的时间。平时私交甚好,互相鼓励的张杰和Battle互相祝贺,Battle为张杰出演的

快乐大本营录制了祝贺ID,而张杰也是非常关心Battle在中国的发展,为他们录了视频祝福。表示希望Battle能在韩国继续努力,更能够和自己一起在中国好好加油。

  作为与Battle在中国同属一家公司的Take,也作为提前在中国、韩国出道的“前辈”,派队长金度完亲自向Battle在歌迷会现场打来越洋电话,现场测试他们的中文实力,并鼓励他们在中国努力,表现出两组艺人之间亲密的友情。

   Battle组合成员互相道歉,煽情告白

  Battle组合12月17日在北京与歌迷聚会,庆祝一周年出道。六位成员首次互相道出对组合成员的歉意。

  队长RYU最想致歉的队员是辉灿,由于基铉、泰华和LIO与队长同岁,而CHRIS是最小的成员也备受RYU的照顾,只有年龄位于中间的辉灿可能没有特别被照顾到,因此十分抱歉。

  辉灿最想致歉的人是队员LIO,由于LIO平时经常会开玩笑问自己是否自己很帅,而每次辉灿都不耐烦地敷衍LIO,辉灿说其实他认为确实LIO非常帅,对自己平时敷衍式的回答表示道歉。

  基铉对泰华致歉,表示自己的个子太高,所以让泰华很有压力感。

  泰华对RYU致歉,说自己爱开玩笑,经常拿队长开玩笑,而性格一向严肃的队长经常被搞得很没面子。

  LIO表示自己表现到位,很对得起大家,不需要道歉。

  CHRIS表示对不起基铉和LIO,经常说他们身材不好,作为最小的成员捉弄哥哥们,很不好意思。该视频为Battle庆出道一周年与歌迷同欢庆。辛军/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