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杰北京发布全新EP《最美的太阳》(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5:3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尽管争议不断,张杰(听歌,blog)加盟步酷音乐后的首张EP《最美的太阳》终于完美出炉。12月17日下午,张杰在北京举行盛大发布会,为全新EP造势,除了好友的VCR祝福和歌迷准备的大礼,步酷音乐总经理王柯先生也亲自到场为张杰打气,台下歌迷更提前送上生日蛋糕为偶像庆生,现场气氛热烈。新浪音乐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全新EP邀大牌班底打造 圈中好友VCR送祝福

  全新EP《最美的太阳》总共收录了《最美的太阳》、《花手绢》、《I'm a dreamer》、《消失》4首新歌,重金邀来周治平(听歌)袁惟仁(听歌,blog)等华语乐坛大牌班底联手打造。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当天的发布会对张杰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很感谢歌迷的一路陪伴,现场演唱《最美的太阳》,一开场就引发歌迷的大合唱。

  张杰性格随和,在娱乐圈交下不少朋友,何炅(听歌,blog)何洁(听歌,blog)王栎鑫(听歌,blog)俞灏明(听歌,blog)等纷纷通过VCR送上祝福。当正在《射雕英雄传》片场的胡歌(听歌,blog)谢娜(听歌,blog)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立刻引发歌迷一片尖叫声,精灵古怪的谢娜更为张杰唱起生日歌,提前祝他生日快乐。

  共贺EP预购销量破10万 歌迷提前为张杰庆生

  现在的张杰成熟了不少,也自信了许多,对于这张EP,他毫不谦虚地说道:“这张EP我做得很好的,公司也挺满意的。”步酷音乐总经理王柯先生也力挺张杰:“这是今年市场最好的一张EP。”在发布会上,到场嘉宾与张杰一起为预购后创下10万张销量纪录举行了一个破冰仪式,共祝张杰EP大卖。21号是张杰的生日,歌迷特别送上生日蛋糕,全场合唱生日歌,为张杰提前庆生,张杰也将在生日当天在朝外麦乐迪做EP的首场签售。

  除了生日蛋糕和生日歌,歌迷代表更送上音乐合成器作为张杰的生日礼物,让他非常意外。在感动之余,张杰向歌迷保证,除了唱好歌,还要把歌写好。最后,张杰将一曲《花手绢》送给大家,感谢歌迷的一路支持与厚爱。

  张杰计划明年1月开个唱 希望谢娜前来捧场

  问及张杰的生日愿望,他表示,希望能有新歌献给大家,也希望能拥有更大的舞台。张杰说,他将在明年1月举办个人演唱会,“本来定在今年底,现在推迟到明年了。”他对演唱会的票房更是信心十足,“我觉得大家喜欢听我唱现场,EP的预购量也给了我很大信心。”张杰说,“现场会给大家更大享受。”问他是否会邀请谢娜前来,他表示,很希望朋友都来看自己的演唱会,谢娜当然也不例外。 黄玲/文 视频/魏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