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与名模同台紧张 指乐评人不懂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号,乐坛天王周杰伦与伊林四大名模陈思璇、姚采颖、蔡淑臻、王丽雅一同出席某手机品牌新款发布会。四大名模以飞天舞的造型出场,冷艳华丽的气质与该产品融为一体,紧紧吸引着众人的目光。第一次在台湾出席代言活动的周董反而有点紧张了。

  日前有日本杂志评他为07年度华人乐坛最受瞩目的华人歌手,并以“帅”来评价他。他一笑而过,现在日本喜欢华人音乐的人们越来越多,希望华人歌手能将音乐发扬光大。赞美与贬低同在,他的新歌《牛仔很忙》被指抄袭外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的歌曲《Candyman》,对此周董大叹不爽!并指此人不懂音乐,曲风相似不代表抄袭。(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