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神话”上海告别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0:34 新浪娱乐

  15日,在上海红桥体育馆举行的神话组合亚洲巡回演唱会‘2007中国巡演,永远的神话’是一场确认神话组合的团队凝聚力的演出。他们的友情使云集了2万2000名的观众席为之振奋。每首歌曲结束,都充满了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

  女性观众坐满了观众席,也许是因为可以欣赏到他们的出道歌曲,最新歌曲等所有热卖歌曲,这些观众不顾寒冷的天气,为之欢呼。场上的神话组合穿着半袖服装,像刚出道时一样,呈现出有力的歌曲和舞蹈,充分展现了‘偶像组合’的潜力。

  大部分歌迷都是十几岁。观众丁梦亦(女,18岁)说“我很喜欢韩国歌手,他们长得帅,亲切,有礼貌,很有魅力。”沈昌敏(女,17岁)说“在凝聚力方面,任何歌手都比不上

神话”。公演结束后神话组合会餐的场地周围聚集了2000多名歌迷,神话成员说“歌迷们的关心和爱成就了我们”“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