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杰EP《最美的太阳》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1:5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12月17号,张杰(听歌,blog)全新EP《最美的太阳》新闻发布会将在北京昆泰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实力与外形兼具的张杰即将在本月推出加盟步酷音乐的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4日EP中的同名主打歌《最美的太阳》于FM974中歌榜进行了全球独家首播,励志大气的歌曲和张杰的超凡唱功得到了一片肯定,新歌首播后各方反响均十分强烈。张杰加盟步酷音乐后,首张个人EP《最美的太阳》由重磅音乐人周治平(听歌)袁惟仁(听歌,blog)联手鼎力打造。收录的四首新歌,还囊括了台湾新近实力唱作人林宇中(听歌,blog)和创作小才子陆虎(听歌,blog)的音乐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