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震岳开个唱记者会 外籍辣妹现场送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张震岳在香港举行自己本月演唱会的记者会。会上不仅有圈内不少好友到场支持,更得到了一份神秘礼物——“辣妹”名模亲自送上香吻鼓励,大哥自然是开心不已。张震岳解释,此次演唱会的名字《思念是一种病》是为了和新片中的一首歌互相对应而起。

  张震岳表示,此次请来Soler组合作为嘉宾是看中了他们的摇滚风格独树一帜并且和自己有共通之处。他还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会依照歌曲风格等等分为三个部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