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晓明首张专辑发布 首支自编自导MV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24 新浪娱乐

    独家直击黄晓明发片会:变身全能音乐战士(图)

  新浪音乐讯 演而优则唱已成为娱乐圈一大风潮。12月12日下午,黄晓明(听歌)首张个人专辑《It's Ming》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为大家展示劲歌热舞,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的MV《什么都可以》也首度公开亮相,凄美的情节令不少到场者落泪。

  裸背封面令全场哗然 自编自导自演MV首播

  黄晓明出道以来,对FANS的一路支持一直心存感激,在发布会上特别安排由“明教”歌迷上台揭幕他新专辑的封面造型。当黄晓明背部全裸的性感照片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全场哗然。黄晓明随后劲歌热舞带来新曲《I'm Coming》,令大家见识到他有别于银幕形象的另一面。问黄晓明为何会选择如此性感的照片做专辑封面,他开玩笑道:“听说脱了可以拿奖所以就脱了。”随后表示,希望有惊喜呈现给大家。

  在发布会上,由黄晓明自编自导自演的全新MV《什么都可以》首度公开亮相,该支MV以电影故事方式呈现,讲述了一个浪漫却悲剧结尾的爱情故事,令不少人感动落泪。黄晓明的编导实力大受肯定,他也全盘接受大家恭维,表示“自己很满意”,“希望下次给我更多时间,可以做得更好。”

  高层与好友到场祝贺 黄晓明自认最努力

  《It's Ming》集合了李伟菘(听歌)、钟兴民、吕绍淳、胡彦斌(听歌,blog)等两岸三地知名创作人为黄晓明量身打造首张个人专辑,十首“明式情歌”涵盖流行、电子、爵士、R&B等多种时尚音乐元素,每一首都是精致杰作。此外,专辑中还特别收录了黄晓明与孙俪合唱的《新上海滩》主题曲《就算没有明天》。发布会上,吕绍淳、华谊兄弟COO王中磊、BOBO(听歌)组合及黄晓明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歌迷代表更送上镶钻的话筒架令黄晓明十分感动。

  在接受采访时,黄晓明的裸背立刻成为话题,问他拍戏是否能接受更大尺度,他笑道:“如果是李安导演的戏,应该很多人都愿意露吧。”问他对自己舞蹈、导演、唱功和演技的评价,他说:“跳舞60分,导演70分,唱功80分,演技80分。”随后,黄晓明认真说道:“我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我一定是最努力的。” 黄玲/文 辛军/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