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圣依黄晓明联手慈善事业 杨子驳斥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3日下午,黄晓明(听歌)杨子黄圣依三人发起的“阳光行动”老年白内障慈善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对于之前有传闻说三人要合开一家经纪公司,杨子给于了否认,“是慈善和公益将我们三人汇集到一起,所以商业性的东西不会列入今天活动的议题中。”

  黄晓明:三十岁生日成立基金是愿望

  杨子表示,他们三人将共同掏出100万元,作为这个基金的启动。而之所以有三人合开公司的传闻,是因为做这个基金需要一个公司做依靠,并非要开经纪公司。对开公司一事,黄晓明说:“不说公司的事,是因为它不靠谱。确切地说还没有提到日程上来,而且慈善和公司的关系也不大,我们现在就是想把慈善做好,带领大家帮助更多的老年人。”

  对于为何会和黄圣依、杨子合办这个基金,黄晓明表示,主要是因为受到了好友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筹备的嫣然天使基金的启发,“这也是在我三十岁生日最大的一个心愿,我觉得做慈善单靠艺人是不行的,现在做儿童的基金很多,但是老年这一块还是空白,而这个基金就是针对老年人创立的。”

  杨子驳斥5亿巨资力捧黄圣依进军好莱坞

  杨子表示,成立这个基金的目的,就是向社会各界宣传老年白内障患者的现状,呼吁各界人士支持关爱白内障患者,并将通过举办慈善晚会、义演、拍卖、捐赠等形式筹集善款和物资,为经济拮据的老年患者提供免费药物和医疗技术支持。“基金将以公司名义挂靠在国企单位,例如中华慈善总会,这样才有资格申请国家账号,而将来所有捐助款项都会直接打到此账号中,以保证善款的落实。”

  对于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杨子撤资5亿巨资,力捧黄圣依进军好莱坞”,杨子愤怒的给于了否认,“这根本就是一篇没头没脑的新闻,我从来没说过这话,这消息传出来后,家里人和公司的人都打电话问我,这篇报道把我赤裸裸地塑造成一个暴发户的形象,拿钱砸黄圣依,把我们俩都给毁了。”王少/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