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菲姬等明星云集洛杉矶“电影摇滚”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2日,首届“电影摇滚”电影与音乐庆典在洛杉矶的柯达剧院隆重举行,电影和音乐界的明星纷纷到场祝贺,星光济济格外耀眼。

  性感小野猫组合(Pussycat Doll)的歌手妮可-舒可辛格(Nicole(blog) Scherzinger)代替身怀六甲的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演唱了经典老歌《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她说:“他们请我来唱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的这首歌,我十分感激。我用自己的方式来演唱,保留了歌曲的经典和可爱之处,最后又回到原来的风格。”

  在红地毯上声明自己是007迷的弗吉(Fergie),吊在半空中演唱了007系列影片《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的主题歌。她说:“他们请我唱詹姆斯-邦德的主题歌,我想真是太完美了,邦德片既有影响力,又性感,又神秘。《生死关头》的歌曲恰好适合我的声音。今晚我会成为一个摇滚歌手,会有新的表现。”

  玛丽-J-布莱奇(Mary J. Blige)与约翰-莱吉德(John Legend)在模拟影片《卡萨布兰卡》的布景中对唱了《As Time Goes By》,在绿地毯上,布莱奇透露这首歌并不是她的首选:“我都忘了《紫雨》(Purple Rain)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我想唱的是《To Sir, with Love》,但《As Time Goes By》也不差,或者比前者更好。”

  黑眼睛豆豆(Black Eyed Peas)歌手wil.i.am用嘻哈风格重新诠释了歌曲《Shaft》。他说:“他们我自由发挥创造新意,我想到了让巴斯塔(Busta Rhymes)、伊芙(Eve)和LL Cool J几个人一起加入混音。”

  明星们对演出中的歌曲大为赞叹的同时也讶异,为什么歌曲目录中没有大获成功的音乐片《油脂》(Grease)和王子的《紫雨》。巴斯塔说:“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极为不敬,不管是谁组织这场庆典,我要明白地告诉他,下届晚会不但要承认《紫雨》,还要用特别的方式向它致敬。”

  “电影摇滚”庆典将于本周五晚九点在CBS电视台播出。(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