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幸福之翼》慈善公演 东方神起掀起热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再次热闹起来。12月2日,“CY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于当晚7点半在这里举行,海鸣威(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温岚(听歌,blog)、张力尹及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 (听歌)掀起热浪,精彩的表演令歌迷几乎喊破喉咙。

  为失学儿童捐赠文具是此次CY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举得到各界支持,收到捐赠的笔的数量已经超出100万支,东方神起的粉丝团积极响应,自发捐赠3万元人民币,令神起十分骄傲。在晚会上,海鸣威、温岚、吴克群先后为大家献上《老人与海》,《热浪》、《傻瓜》,《将军令》、《大舌头》等,熟悉的旋律令歌迷一起合唱。当西亚俊秀出场与张力尹合唱《Timeless》时,歌迷立即全体起立高喊俊秀名字。东方神起作为压轴出场令歌迷疯狂,他们为大家献上《Rising Sun》、《I Wanna Hold You 》、《O 正反合》三首歌曲,精彩的舞蹈及演唱令尖叫声震耳欲聋。

  除了演唱歌曲,东方神起还在现场做游戏,并将签名翻版留下与网友“换换爱”。为了与中国歌迷拉近距离,五名队员还依次秀起中文,其中,俊秀的一句“你爸爸妈妈好吗?”令全场大笑。继这次活动之后,东方神起还将于本月12日赶赴上海,继续公益之旅。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