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曹方做客新浪 谈理想谈人生展示天价E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音乐风格清新的城市稻草人ICY曹方(听歌,blog),自从广受好评的唱片《遇见我》之后一直没有新的动作。如今她已经脱离主流唱片公司,以自组厂牌的形式在网络上销售其新EP《比天空还远》。这张新的EP共计《忽略》等5首作品,虽然卖出了65元每套的高价(这还是网络发行的优惠价),依然受到了广大歌迷的追捧,销售势头相当好。

  11月29日曹方做客新浪

视频聊天室,与乐评人祁又一(blog)畅谈这张天价EP《比天空还远》的制作全过程,谈理想谈人生展示天价EP,并提前透露了全国巡演的部分详情。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