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菀之打响台湾首战 苏打绿捧场新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来到台湾发展不久的王菀之马上就要发行她的首张国语创作专辑《王菀之-Ivana》!11月21号,王菀之亮相新歌抢听会,为大家现场试唱,她的好友兼工作伙伴苏打绿前来捧场,并送上一对天使的翅膀,寓意她有着天使般迷人的嗓音。

  作为创作型歌手,她还给许多天王天后级歌手写过歌,她表示对她来说最有意义的是为张学友创作的《我真的受伤了》,这是她出道以后的首个作品。不止香港的歌手争相向她邀歌,就连台湾小天后蔡依林(blog)也非常欣赏她的作品,王菀之对蔡依林的评价也非常高。(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