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戴百万钻饰亮相 个唱性感不设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1号,“Starlight容祖儿(blog)演唱会08”记者会在香港举行,会上宣布加开二场喜讯。容祖儿一身艳丽的红色晚裙,配上价值两百万的名贵钻饰,尽显雍容华贵。祖儿笑说戴上这么贵重的钻饰还真是很紧张,自己就像灰姑娘。如果演唱会成功的话,她会考虑买一套送给自己。

  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唱会,祖儿不会请任何嘉宾,她笑言要独霸歌迷这两小时。并且在此次演唱会中,祖儿加入了更多的舞蹈元素,力求让歌迷很HIGH。至于穿着上会不会很性感,她表示会对此不设底线,放手听从制作班底的意见。(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