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水木年华昆明开唱 万人卡拉O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0:13 东南卫视

  11月17日,水木年华(听歌,blog) 全国巡回演唱会在首站昆明拉开帷幕。现场水木年华除了演绎他们出道6年来的近20首原创作品之外,还翻唱了崔健(听歌)郑钧(听歌,blog) 和英国皇后乐队等摇滚前辈的经典歌曲。其间成员卢庚戌(听歌)一度从一米多高的舞台上纵身跳下,冲向歌迷,场面火爆到近乎失控。

  

演唱会在昆明世博园的露天广场内举行,吸引了上万名观众,其中近半数是学生歌迷。开场一口气演唱了《生命之诗》等3首歌曲之后,满脸是汗的缪杰打趣道:“我们好像开始有点高原反应了。”台下观众随即用呼喊声为水木年华加油打气。在特别设置的不插电环节中,卢庚戌和缪杰演唱了《蝴蝶花》和《少年往事》,现场掀起合唱的高潮。卢庚戌唱到激动处,突然从舞台上纵身跳下,高举双手直冲向舞台右侧最靠前的歌迷。眼看场面就要失控,工作人员和保安急忙跑到卢庚戌身边,将他送回舞台。在众人齐声高唱的《一生有你》歌声中,演唱会画上句号。

  接下来,水木年华还将转战上海、成都、杭州、北京和深圳,北京站的演出时间为12月25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