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谭咏麟倾情助阵 胡静初识啼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2: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夜在广州某演播厅,正在开着自己首张专辑《天蝎座》广州发布会与歌友会的歌坛“新人”胡静(听歌,blog)遭到了一个职业“影迷”的质疑:“你作为一个影视明星为什么要往歌坛发展?”当胡静正要回答这个问题时,这位影迷的突然出场却使胡静顿时喜极而泣,原来歌坛校长谭咏麟(听歌)为了胡静新唱片的发行特地从香港飞来为她打气。更令在场记者瞠目结舌的是在发布会现场谭校长竟然和胡静现场演绎了一首《半梦半醒之间》,亲密之情不禁使记者们愕然。

  据悉,胡静的新唱片《天蝎座》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南京等城市做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每一站都有不同的新意。但是一向以做玉女为己任的胡静从来没有拿着绯闻为自己烘托人气,也许这也是胡静赢得众多影迷歌迷的原因,但是这次广州的发布会,歌坛校长谭咏麟的驾临不禁打破了这层微薄的壁纸。

  谭校长幕后质问胡静

  谭校长的出场无疑使胡静有点惊慌,当胡静演唱完自己新专辑的主打歌《爱不出卖》之后的游戏环节谭咏麟在舞台的背面突然说道:“胡静你好,我是你一名忠实的影迷,我非常喜欢你演的电影,可是你为什么突然想唱歌呢?我们对你的演唱实力还是有所质疑的。”正当胡静准备回答这个问题时,谭校长一下跃上舞台使胡静和在场的记者歌迷都有些吃惊。胡静更是喜极而泣,与谭咏麟热烈拥抱。

  现场深情对唱《半梦半醒之间》

  在之后与谭校长的对唱中胡静更是彰显了自己的演唱实力,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他们挑选了谭校长的一首成名曲《半梦半醒之间》,在演唱时谭校长和胡静不时的拥抱以及深情对望谋杀了大量记者的胶片。谭咏麟更是在之后对胡静唱功的评论中不遗余力的夸赞:“之前我们就有一起去K歌,胡静在演唱上有她自己特殊的把握,这一点在现在的乐坛非常重要,我非常看好并支持她。”

  发布会现场为胡静开脱谭咏麟设宴为胡静庆功

  在发布会现场谭校长更是对在场的歌迷和记者说,胡静最近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而且他深知作为一个歌手在推出新作品的宣传期是非常艰苦的,胡静能够一边打着点滴一边在舞台上热舞,这是值得所有艺人学习的。在发布会后谭校长更是在广州的某五星级酒店设宴为胡静庆功,身体不适的胡静还是坚持着以水代酒感谢谭校长的支持。

  发布会后胡静为假唱泪流满面

  为了配合专辑的舞曲风格,胡静以一身紧身马夹、皮短裤,搭配网袜、皮靴的造型亮相,野性魅力十足。但是在之后的采访中可能是谈到辛苦触动了胡静近期的诸多不顺,胡静在一阵哽咽之后,主动为在上海宣传时的“假唱”事件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当时身体实在不舒服,为了不影响当天的效果主办方才临时决定让我使用环音。”

  胡静作为一个乐坛新人,新推出的专辑也是有诸多不顺,除了泰国被扣的尴尬,又遇到上海的假唱风波,更令其难过的是在宣传期间因为身体不适还要每天打点滴。其与谭咏麟的合作也不过拘泥于一部左麟右李(听歌)》的电影,但是在发布会期间谭咏麟作为一个乐坛校长却特地从香港飞到发布会现场,诚意可见一斑。胡静在广州召开的也不过只是一个歌友会,谭校长就与其合唱,如果胡静开

演唱会那谭校长又会做出何种表示。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谭校长又是为其设宴洗尘,这不禁使人感到他们的关系的确耐人寻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