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少女时代携手天上智喜 同门师妹同台飚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0: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7日晚7点,2007 Mnet KM音乐盛会(简称2007 MKMF)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

  此次的盛会Super Junior获得了歌手大奖,场面一度失去控制,并且李特和部分Super Junior成员还激动得流下了眼泪。此外Big Bang获得了歌曲大奖、。Epik High获得了专辑大奖。同门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和天上智喜也奉献了精彩的同台表演,给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惊喜。

  当天Super Junior、FT Island、Big Bang、Younha、朴振英、天上智喜、少女时代 等 歌手纷纷参加了此次音乐盛会。禁止转载 (sportsseoul/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