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群星展现时尚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娱乐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日子--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已经隆重举行了,明星们争奇斗艳,各自秀出时尚品位。

  凯莉-安德伍德,这位美国偶像的冠军,同样也是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当晚,凯莉所穿的高领白色迷你裙受到众人的赞赏:“这是一件chakra的短装,”她在接受《AP娱乐新闻》采访时,解释道,并谈及这件衣服的设计师,“在前不久的时尚摇滚演唱会上,我也穿了这位设计师的一件衣服,对于这件裙子,我非常的满意。全美音乐奖崇尚年轻和另类,因此在衣服上点缀上钻石、长链以及类似的物件是很好的选择,非常符合全美音乐奖的风格。”

  时尚评论员杰-罗德瑞格兹(Jay Rodriguez )对凯莉的穿着持赞同意见,他说:“实际上,这是个可以非常放松的节目。在这个颁奖礼上,不需要明星们穿上多么正式的衣服,至少不一定要死板的穿成出席者或表演者的模样,可以随心所欲一点。因此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艾薇尔一身金装,我觉得她穿的是Dolce的衣服。凯莉-安德伍德看起来非常可爱,这件高领裙子非常适合这一场合。”

  英国歌手纳塔莎·拜丁菲尔德(Natasha Bedingfield)也选择了一件高领裙子,并且决定要力挺祖国的时尚品位:“我穿的是马修-威廉森(Mathew Williamson)设计的服装。”纳塔莎身穿蓝色绸缎长裙说,“吉米-周(Jimmy Choo)的鞋子。蓝色的,我认为这双鞋能让我光艳四射,我喜欢这种感觉。但是最令人兴奋的还是能与自己知道的或听说过的明星一起出席活动。”

  还有一个男人也非常的闪亮,他就是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我非常喜欢珠宝,更希望拥有珠宝。当我比较小的时候,我曾许愿如果我有一些钱了,我就要去买……那是每人能得到的,专属于我的珠宝。”

  Will.I.Am 把他身穿的品牌都介绍了一遍:“这是Dolce Gabanna,这是Hanes,这是Paul Smith.这些是巧克力,我妈妈给我的巧克力。”(莺歌鹂舞/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