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美音乐奖颁奖盛典综述 “偶像”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十一月十八日,《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选手克里斯-道奇(Chris Daughtry)带着他的道奇乐队出现在全美音乐奖上,和《美国偶像》冠军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等人一起享受聚光灯。

  道奇凭着三个奖项成为了本次颁奖典礼最大的赢家之一,其中包括最受欢迎专辑、成人当代音乐最受欢迎艺术家、最受欢迎突破性艺术家。

  “如果在做事情之前搞清楚自己到底应该怎么做事情会变得简单很多。但现在我激动得忘记了很多要感谢的人的名字。”乐队的主唱说。“首先,我们想感谢我们的歌迷,即使我们再出色,没有歌迷的支持我们也不会获得今天的成功。我们感谢你们并且希望未来的几年你们会继续支持我们。”

  《美国偶像》的冠军得主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也在这个星期天带走三件战利品:最受欢迎女艺术家、最受欢迎专辑以及T-Mobile短信奖。她说:“天哪,如果之前有人告诉我考特-威伦(Scott Weiland)和斯拉什(Slash)会出席今晚的颁奖典礼我肯定会抓狂的,不过结果让我感到十分惊喜。”回到后台后,安德伍德透露了她的计划:“明年初我会和凯斯-艾本(Keith Urban)和一起举行巡演,现在我们正在计划巡演的细节。我想我们可能会举行24场演唱会,不过现在还没有确定。我现在可能会花点时间休假,因为明年的演唱会的确够多。”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并没有出席当晚的颁奖典礼,不过典礼上播出了他在澳大利亚领奖的视频。当晚他拿到了最受欢迎男艺术家、最受欢迎专辑两项大奖。拿到奖以后贾斯汀说:“这太棒了。感谢你们颁给我最受欢迎男艺术家。这个奖要求十分高,你必需是一个男人并且同时是一个艺术家才行,所有我有拿到这个奖的资格。但我现在都不敢相信我拿到了它。”

  亚瑟小子(Usher)把最佳国际艺人奖颁给了碧昂丝(Beyonce)。碧昂丝在之前获得了三个提名,不过她只赢得了这一个奖项。以前获得过这个奖项的歌手还有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洛-史都华(Rod Stewart)以及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smith)等。碧昂丝说:“我感觉自己被祝福,每天早上醒来知道自己今天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诉我该做什么。”

  Hip-Hop方面T.I拿到了两个最佳男歌手奖项并且因专辑《T.I. vs. T.I.P.》获得了最佳专辑奖。Bone Thugs-N-Harmony拿到了最佳Hip-Hop团队奖。

  流氓弗拉德(Rascal Flatts听歌)获得了最受欢迎乡村两人/多人组合奖。蒂姆-麦格罗(Tim McGraw) 获得了最佳乡村男艺人。AKON捧回了灵魂/蓝调最受欢迎男艺术家。蕾哈娜(Rihanna)赢得了最受欢迎女艺术家。前任美国偶像范塔莎(Fantasia)拿到了灵魂/蓝调最受欢迎女艺术家

  颁奖典礼上穿插了很多的表演,其中包括碧昂丝甜园合唱团(Sugarland)一起合唱的乡村版《Irreplaceable》。在后台,甜园合唱团的主唱詹妮弗-奈特尔斯(Jennifer Nettles)说和碧昂丝这样“如此美丽”的人一起合唱很紧张。“我们本来把《Irreplaceable》这首歌加入乡村元素只是好玩,但后来经过几天的排练我们觉得这样做很合适并且十分让人期待。后来我们拍好了一个录像带给碧昂丝看,最后她同意了和我们合唱。

  席琳-狄翁(Celine Dion)表演了她的新歌《Taking Chances》,蓝尼-克罗维兹(Lenny Kravitz)也坐在钢琴前面弹唱了他的新歌《I'll Be Waiting》。席琳-狄翁在后台时表示她有一个世界巡演的计划:“明年二月的时候我会举行一个世界巡演。第一站是南非,这次巡演会持续一年,这意味着我们开始巡演后要一年才能回家休息。”

  菲姬(Fergie)在颁奖典礼的开始演唱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中的三首歌,她的表演结束以后又击败碧昂丝和艾薇儿(Avril Lavigne)拿到了最受欢迎女艺术家。在后台时她说:“我拿到奖以后十分兴奋,当时我快要窒息了。我从七岁开始就梦想着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女歌手,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但突然得到这个消息让我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它。当时在我身边发生的一起看起来就像慢动作一样。”

  全美音乐奖已经有35年的历史,其中覆盖了当代流行的各大音乐流派。提名根据当年的专辑销量和电台播放率决定,但今年的由歌迷们从网上投票选出赢家还是有史以来第一次。(Wormy/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