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肯公园演唱会精彩片段 现场气氛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0: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18日晚,又一支国际最重量级乐队登上了中国的舞台,让中国歌迷期待已久的林肯公园(听歌)上海演唱会终于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就像所有乐迷期待的一样,这是一场绝对震撼的演出!不仅仅是震耳欲聋,更是震撼人心。

  观众未演先热情绪极高

  演出预告是七点半开始,但五点左右就已经有大量歌迷聚集在体育场附近,对于能这么近距离接触这样一只在全世界当红的乐队,大家都非常的兴奋。七点半的时候,场内基本坐满,上座率达到95%以上。

  接近八点,体育场灯光突然熄灭,暖场的瘦人乐队(听歌)登场。近半小时的演出,让观众已经迫不及待了,齐声呼喊林肯公园出场。但瘦人乐队仍然十分卖力的演出,完成了一个暖场乐队的职责:为音响预热,为灯光预热,而观众的情绪也随之越来越高涨。

  瘦人演出结束后,是接近二十分钟的调音时间。舞台演出设备全部更换,也挂起了巨大的幕布,大家都在想象,林肯公园会以怎样的开场来揭开他们上海演唱会的序幕。

  劲爆演出震撼全场

  九点,全场灯光再次熄灭,全场欢呼!《One Step Closer》前奏响起,全场站起!舞台背景灯光开始随着节奏闪烁,林肯公园乐队成员的投影投射到巨大幕布上,林肯公园上海演唱会终于开始了!主唱Chester开唱前一小节,幕布缓缓落下,林肯公园终于出现在了上海的眼前。Chester的第一句词一出口,已是全场大合唱,所有观众都站在椅子上,跟着节奏挥手。Chester一身黑色的西装,丝毫并不影响他在台上的疯狂,拖着麦克风架子在舞台上狂奔。音响的层次感很好,每样乐器、人声,还有观众的尖叫、掌声、合唱,都融入在一起,不仅仅是震耳欲聋,更是震撼人心。

  林肯先是带来了几首劲爆曲目,观众的合唱从一开场就没停过。不仅是Chester的高潮部分,连Mike的RAP部分都能一句不差的唱出。演出间隙Chester没怎么说话,只是偶尔用中文简单的说“谢谢”,而Mike的中文问候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他们很高兴能来上海演出,他们爱上海,他们保证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还会回来!

  经典歌曲温暖夜空

  快歌过后,其他成员下场休息,台上只剩下Mike弹钢琴,Chester主唱,虹口足球场很快便被他们的柔情感动。Chester号召大家拿出打火机、手机,点亮夜空。于是,全场星光点点,在寒风中抖动,在歌声中摇曳。

  随后又是几首经典老歌,《IN THE END》、《NUMB》、《SOMEWHERE I BELONG》等等,乐队成员也已经极为兴奋,跑遍舞台,而舞台上巨大的屏幕也播放起歌曲MV,观众看台上的人有时好象是在看剪影,在疯狂的甩头,疯狂的SOLO,相信林肯往台下看就是一片挥舞的手。

  返场加演掀最高潮

  两个小时的演出很快就到了尾声,当全场灯光熄灭时,林肯下台了。观众当然知道,这是他们自己“发挥”的时间了。人浪、尖叫、鼓掌、齐声高喊“林肯公园”,终于在两分钟之后,音乐又响起了。这次是更加激情的演出,更加猛烈的尖叫,新专辑的主打歌《What I've Done》掀起整场演唱会最大高潮,观众直接在椅子上跳跃了。整个虹口足球场震撼了。

  在最后一首歌结束后,林肯所有成员在台上谢幕,结束了他们的上海演唱会,结束了他们的中国之行。但是这场演出必定会让所有到场的观众留下一直无法忘记的感觉。WWT/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