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朴振英MKMF颁奖复出 携手Wonder Girl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2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颁奖典礼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简称MKMF)于17日下午在首尔举行,实力派歌手兼制作人朴振英亮相现场,献上炫丽的复出演出,成为歌坛的热门话题。

  总结一年的音乐盛典MKMF不仅成为歌手们总结一年,进行最后较量的赛场,也成为歌迷最为关注的颁奖典礼。当日,朴振英与人气组合Wonder Girls同台演唱《Honey》,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当日,朴振英还演唱了复出专辑主打歌《Back to Stage》和其他收录曲。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