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H.P揭中国嘻哈序幕 拍国内最贵嘻哈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T.H音乐家族在06年成功打造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后,再次千万重金力捧旗下嘻哈团体T.H.P,力图在07岁末掀起继2002年后的又一次嘻哈狂潮。

  T.H音乐家族此次投资百万为T.H.P拍摄MV,单拍摄场地布景就动用100工作人员,耗时3天才完成,为加强视觉冲击力,MV还在空军基地取景,片中还加入大量高端3D动画辅助提升画面立体感。

  自2002年后,国内相机出现众多嘻哈音乐团体,南北抗争局面从此展开。排除欧美音乐文化对国内音乐的日益渗透及影响,台湾有不可一世的哈狗帮,麻吉,一线之隔的韩国有号称亚洲最强悍的嘻哈制作班底YG FAMILY,此次T.H.P的出现,就是为力挽狂澜带领国内嘻哈乐走上正规的道路。T.H.P此次歌曲全部由团体成员亲自创作,词、曲、编、唱都取自于现实生活,三位成员通过不同方式的演绎,放射出最耀眼的光芒。

  T.H音乐家族是否能再次掀起嘻哈风潮,我们看过MV便可一揭分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