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与歌迷玩曲棍球 续约问题尚未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4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15号,JOLIN与歌迷相约没冰场,一同玩曲棍球。对冰刀玩并不熟练的JOLIN在教练指导玩得有模有样。回忆起她学生时代与朋友一起玩冰刀的时光,她笑言那个时候自己胆子很小,看见高手们都玩得那么厉害,自己连试都不敢试呢!

  JOLIN公司经纪人陈泽杉因被周杰伦发生口水战而提出辞职,日前已确认在高层的挽留下,他仍继续自己的工作。对此JOLIN表示,留不留下来并不重要,只要他开心就好!

  年关将至,JOLIN与公司的签约也即将到期,JOLIN表示续约的事有父亲和公司谈,自己并没有什么想法。传闻有人挖角的事件也只是一些有意合作的朋友在询问。 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