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钟民入伍流露不舍之情 祝福高耀太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1: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5日,高耀太成员金钟民在入伍前接受了韩国媒体采访时,表现出对高耀太组合的深厚感情,让歌迷感动不已。

  金钟民表示:“当我放下所有包袱后,我反而不紧张了。现在开始我只会专心于服役,因为我想太多有关将来的事情,会让自己变得更加疲惫。我相信及时没有我,申智和白歌会让高耀太发展得更好。及时,退伍后我无法回到高耀太,我也希望高耀太能发展顺利。当然,我希望我退伍后,能重新回到高耀太。”

  高耀太成员金钟民与原HOT成员张佑赫在15日下午1点结伴入伍,两个人在忠南陆军训练所接受4周基础军训后,将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