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拜师踢踏舞王 自称感情慢热想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2:3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从百变天后张韶涵在上一张《梦里花》专辑的快歌《C大调》中首次尝试踢踏舞表演开始,就爱上了这种触动地心的灵动节奏的美式踢踏。11月14号,张韶涵正式向美式踢踏舞王拜师学艺。她的天份得到了老师的肯定,并获赠梦幻踢踏舞鞋。

  她与吴尊(blog)合作的《公主小妹》上映以来,让无数少男少女为之疯狂,而两人的绝配形象也让绯闻再一次成为观众的饭后谈资。张韶涵表示,与吴尊的关系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么亲密,不过,再忙的人也应该谈恋爱,对感情慢热的她希望能等到心中的最爱。(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