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静茹台北签唱骑白马 品冠甘当驯马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4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1月11日,品冠、梁静茹在台湾举行了新片签唱会。继《明明很爱你》之后首次合作演唱英文歌曲,品冠和静茹的配合依然十分默契,而骑着白马出现的静茹和把对方从马上抱下的品冠更是令整个签唱会都充满了一种婚礼的气氛。

  谈起和房祖名(blog)一起吃饭,静茹表示那已经是多年前的事情。静茹认为,男生MAN一点可以,但是大男人的部分最好不要太多。接下来即将回到大马进行演唱会筹备工作的静茹表示,自己也想请一些女生朋友作为演唱会嘉宾,但是首先要看对方的时间安排。(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