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品冠首张英文专辑启动 无印良品复合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歌手品冠(听歌)首张英文专辑为华语歌手开启全新的路,11月9号,唱片公司为他举行庆功会,并请来了好友黄嘉千担任主持人。金色假髮巧扮成“性感金丝猫”配上绅士品冠,感觉很不错哦!品冠还笑说,当年两人险些就成夫妻了呢。

  这张专辑也是品冠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为妈妈而做。

  这年头唱片销量不景气,许多艺人都把目光放在了影视上,品冠也不例外。“拍戏,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一天只能睡四个小时。”

  日前,原无印良品(听歌)组合中的光良在记者会上发言表示无印良品组合不可能再合作,对此品冠做回了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