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后舍男生07贺岁巨片之“坐庄”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0:0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凭借搞笑视频闯入娱乐圈的太合麦田旗下“娱乐组合体”后舍男生终于在今天(11月9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爆笑作品—《后舍男生07贺岁巨片之“坐庄”》。

  在《坐庄》中,黄艺馨饰演一位操盘的"Boss",而"Staff"却由身高体壮的韦炜担纲,在两人貌似你来我往的相互掌掴中,胜利永远站在资本大鳄一方。观众从1分07秒的黑色幽默中看到了对时下牛气冲天的股市风云的另类解读,在捧腹后,也不得不陷入“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深思。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