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星孙浩英赴泰国宣传 当地歌迷疯狂追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8: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日,GOD组合成员孙浩英参加了在泰国曼谷举行的见面会。当天现场聚集了100多名媒体记者,显示了在泰国火爆的人气。不仅如此孙浩英还获得了《Killer smile》称号而备受关注。

  据悉孙浩英早在GOD时期,便在泰国和东南亚地区拥有火爆的人气。为了观看6日记者会和将于9日举行的粉丝会,100多名韩国和日本粉丝的粉丝不远千里来到了泰国。孙浩英在记者会上称:“来到这里感觉很不错,今后我将会在亚洲地区举办更多的宣传活动。” 孙浩英结束9日的粉丝会后将于10日返回韩国。

  孙浩英经纪公司表示:“孙浩英继日本后选择泰国发展,今后会安排大量的泰国宣传活动。我们的目标是征服全亚洲。”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